Hi-Ne-Ni (我在这里)

大概在N年多前,我就有一个想法,要用日志的形式来记叙自己的天路历程。曾经在自己的电脑上坚持了一段时间,可惜后来因为搬迁和工作繁忙,就将这事搁置下来了(如果想知道我在地上的工作,请访问我的工作主页)。
再者,这些年来与人讨论有关生命永恒的问题时,经常有一些体会想要与大家分享,但总有各种的阻碍,未能成文。我希望这个博客,能够督促我。当然,我更需要弟兄姐妹替我祈祷,让我有时间和智慧来写一些对自己和对大家都有益的东西。唯愿上帝能够使用这个小小的空间来荣耀他自己的名!

请双击欣赏歌曲


耶和华我的主啊!
求你使我放下心中,放下心中所爱。
耶和华我的主啊!
求你使我打碎心中,心中偶像。
直到我在敬拜中献上自己为祭,
无怨无悔永不回头。
直到我在祭坛那里得着命定,
无怨无悔我在这里。

Hi-Ne-Ni, Hi-Ne-Ni, 烧我,差我,我在这里。
Hi-Ne-Ni, Hi-Ne-Ni, 烧我,差我,我在这里。

为这世界黑暗的角落我在这里,
为那不曾被安慰的灵魂我在这里,
Hi-Ne-Ni, 我在这里,Hi-Ne-Ni。

1 条评论:

Philips Shiu 说...

彦哲婚礼我听到了这首歌,很好听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