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绍福音营

福音营是神吸引人来靠近耶稣,寻找救恩的一种方式,是一个很地道的福音快餐店。在那里神使用他的仆人们出售耶稣基督作成的救恩面包。

至于为什么要去福音营呢?一个人遇见神大致有三种情形。一是在你去作坏事的时候。使徒保罗,罪人中的罪魁,就是在去迫害神的儿女的路上遭遇主耶稣。二是在你努力躲避神的时候。先知约拿就是在逃离耶和华的路途中被神逮住,关在鱼肚子里三天三夜。再有一种情形就是在你努力想去见神的时候。个子矮小的税吏撒该就是爬在树上的时候被主耶稣发现的。也许有人想作保罗或约拿,但我相信你失望的几率会远比撒该大得多。因为神的应许是“你们祈求就给你们;寻找就寻见;叩门就给你们开门。”而没有类似“你干坏事,冒犯我,我就拯救你”的承诺。有一句很生动的话,说有些人信主就象乌龟过门槛一样。意思是指他们伸长脖子朝救恩的窄门向里张望。但苦于爬不过那道信心的门槛。乌龟们还在孜孜不倦的爬,因为他们知道得到那永生之道的人是有福的。当然,他们不放弃,专心的爬,一定会爬过去。但我想他更希望有人在他背上踢上一脚,将他踹进永远的平安喜乐里。福音营就是这样一只粗大的脚。福音营帮助许多人经历这个信心的飞越,而成为神的儿女。

一个人当然无法把握自己的救的时候,因为若不是被圣灵感动,没有人能说耶稣是主。但我愿意各位明白福音营是上帝吸引我们的一种方式。耶稣说“若不是差我来的吸引人,就没有能到我这里来的。”你要努力到他前面去,甚至不惜象撒该那样爬上桑树,因为耶稣必从福音营经过。那时侯说到就到,也许就在这次福音营上,耶稣对爬在树上的你说:下来,今天我要住在你家里。那时,你才发现救恩也临到了你。

因此,我奉耶稣的名诚恳的邀请大家,尤其是还没有信主,还在切切渴慕,等候救恩临到的朋友能够去福音营。你也许曾经无数次问神,“耶和华啊!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?要到永远吗?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?”岂不知现今正是寻求耶和华的时候。

请双击Play欣赏歌曲


天上的窗戶為我們敞開
萬丈光芒照亮全地
天上的道路為我們設定
金光燦爛榮耀無比
主啊 帶領我
主啊 帶領我
跨越試煉 飛越彩虹
奔向你所命定的道路

没有评论: